图书馆举办中秋赏月主题晚会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33发布时间:2021-09-23

     中秋夜,月圆夜。秋意凉爽,传统复兴,正是赏灯、赏月、赏乐的良夜。由图书馆读者俱乐部、大学生管弦乐团主办的“听琴、品茗、赏月”主题晚会,于9月22日晚在图书馆四楼读者沙龙户外平台举办。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活动,图书馆负责人、部分师生和音乐爱好者参加活动。



     晚会开始前,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在图书馆馆长包鲁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馆藏展。本次馆藏展展出了山东财经大学范正红院长、吕鲁生教授,西泠印社乔中石、方国梁等人的书法作品,清朝木刻本、石印版图书以及2015届毕业生捐赠的矿石样本和介绍图册等藏品。


     伴随着悠扬的琴声,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都是读者俱乐部的同学自己创作的,有茶艺表演、歌伴舞、诗朗诵、手碟表演、钢琴独奏、投壶游戏、猜灯谜等节目。中间的猜灯谜的互动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迎来了观众阵阵喝彩。读者沙龙还为大家准备了多种水果、花茶、月饼等。

     月圆之夜,师生聚在一起听琴、品茗、赏月,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文字:冯师垚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