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举办拔河比赛户外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10发布时间:2021-10-20

    为顺应“六个一”活动,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丰富课余生活,财税金融学院10月14日中午在学校体育场举行了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按照班级共派出44个代表队,每队有5男5女10位同学组成,实行1v1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以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裁判员公平合理,认真严肃,参赛人员恪守比赛规则,使得比赛公平进行。

    比赛开始前,各代表队参赛选手都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遵循“前排有力量,后排要稳重 ”原则,按照口令一起用力呐喊,场外的同学更是心潮澎湃,积极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用热情感染他们,共同为班级荣誉而顽强拼搏。经过激烈对决,最终19级金融专科2班代表队、20级金融升本3班代表队、21级税收本科代表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学生热爱班级体的热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与凝聚力,增进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弘扬财金学子奋进拼搏的精神,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讯员:张芳  撰稿:郭铭铭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