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优秀教师题材电影《黄大年》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148发布时间:2021-10-21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0月20日下午财税金融学院全体教师在图书馆放映厅集体观看了优秀教师题材电影《黄大年》。

    该影片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 ,用艺术展现了他心中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决心,以及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黄大年同志是新时代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的人品素养、责任感、价值观,科学精神和家国情怀都深深感动了大家。

    通过学习黄大年的先进事迹,坚定了广大教师的价值取向,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张芳  撰稿:张芳

审核:安起光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