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多项泰安市社科优秀成果奖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462发布时间:2021-11-05

    近日,泰安市社科联公布了第三十五次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有四位老师的成果获奖。分别是:边昊老师的《少儿国学经典系列:声律启蒙(全2册)》获得著作类二等奖;高爱霞老师的科研成果《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泰安市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路径研究》荣获一等奖;侯在坤老师发表在《林业经济》期刊的科研论文《人力资本投入对农民收入的影响研究——基于中国家庭追踪调查数据的实证分析》荣获三等奖;巩潇娴老师发表在《财会通讯》期刊上的科研论文《资产可抵押性、短贷长投与审计意见》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奖,我校科研成果能在众多科研成果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难能可贵的一等奖,体现出我校科研工作者出类拔萃的科研水平和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不仅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和积极性,而且为获得更高层次奖项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字:任萍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