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27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5日,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学校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近期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明确部门职责和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院长宫淑瑰、党委书记耿金波、副院长王雪晨出席会议,学校安全工作专班及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有关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宫淑瑰传达了上级有关通知,要求各专项小组、各部门进一步完善制度、补齐短板、强化措施、堵塞漏洞;要通过制度的健全,明晰岗位职责、强化过程监督、立说立行,确保工作成效;要认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日检日清,扎实开展好各项整治工作,确保逐项落到实处;要进一步细化管理措施和流程,注重信息整理和工作总结,不断总结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耿金波要求,各单位要提高对安全工作和隐患治理工作的认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做好师生安全、健康教育和日常检查,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体检和防护措施;注重心理疏导,教育师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我防护,确保万无一失。



   王雪晨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校园安全制度健全,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秋冬季节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各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做好传染病的预防,防止聚集性疾病发生,确保师生身心健康。



文字:王学敏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