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点击数: 209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4日上午,根据《中共泰安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学校安全专项督查的通知》要求,院长宫淑瑰组织有关部门在学校进行全面自查,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校园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检查中,宫淑瑰对照《泰安市学校安全专项督查明白纸》,逐项检查校园安全工作的档案台账资料,要求对材料进一步细化完善。她现场察看了学校消防控制室、8号学生公寓、餐厅等,特别是对宿舍楼内物品占用公共区域、电信运营商线源盒敞开、个别设施脱落等现象要求进行重点整改。


 

    宫院长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要时刻紧绷校园安全这根弦,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加强与应急、公安、消防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动,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文字:赵雅琪 摄影:宗德忠 刘海洋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