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金建设集团领导到我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文章来源:总务处点击数: 241发布时间:2024-03-15

 

  315日,山东山金建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元仲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进行安全检查。这次检查旨在确保学校的安全设施完备、安全管理制度健全、安全管理责任明确、师生安全意识提升,为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董事长周萍婉、副院长王雪晨、总务处处长嵇向中以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学校的消防控制室、水泵房、学生餐厅、体育场馆等关键场所进行了细致检查。他们认真查看了各项安全设施的配备情况,包括消防器材、监控设备、应急照明等,并现场测试了部分设施的功能性和有效性。同时,他们还详细询问了学校在日常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方面的流程和制度,对学校在这方面的规范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检查组还认真检查了学校的安全档案材料,包括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培训记录、安全检查报告等。他们对照清单逐条检查,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对于检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董事长周萍婉表示将认真对待、积极采纳,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她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是对我校安全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通过此次检查,学校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和改进安全管理工作的细节和短板,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

 

 

  

 

 审核:嵇向中 撰稿:李岩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