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文章来源:宣传统战部点击数: 250发布时间:2024-03-21

3月21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书记范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抓好意见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并提出了“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高屋建瓴、抓纲举要,为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长效机制,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根本遵循。

范玉宝结合学校实际,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制度机制,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组织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使真学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的思想行动自觉得到根本性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推动解决问题。坚持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倾听师生诉求,狠抓整治落实,以自我革命精神着力解决党风政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向深入,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三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扛起主体责任,对各项任务举措明确责任单位和具体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审核:佀亚 文字:佀亚 摄影:聂圣军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