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宏观经济学》获评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作者:文章来源:教务科研处点击数: 10发布时间:2024-03-2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宏观经济学》课程成功获评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这标志着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在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学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积极组织专家评审选优,并邀请专家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指导,反复打磨申报材料,为一流本科课程的成功申报提供了保障。


  

近年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双万计划”,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成效为出发点引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课程负责人聚焦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化重构课程体系,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创新教学方法,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课程建设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加强课程内涵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作用,以一流本科课程辐射引领课程改革创新,结合新时代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要求,不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孙延民  通讯员:刘树峰  撰稿:魏雪     

  

  

  

版权所有(C)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鲁ICP备14028954号鲁公网安备 37099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