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校内赛通知

发稿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68

一、主办单位: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会计学院

正保远程教育(CDEL

二、承办单位:

会计学院财会协会

三、大赛介绍

(一) 报名对象: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全体学生,报名者以个人为单位报名校内赛

(二) 参赛方式:

学生注册成功后在比赛时间段内自行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进行比赛,每名参赛者两次答辩机会。

(1)手机端。关注”中华会计网校微信公众账号,或下载中华会计网校’APP,点击“校园大赛,进入大赛页面,自行注册答题。

(2)电脑端。通过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 com)进入大赛官网点击“校园大赛”,自行注册答题。

注:注册时需填写真实有效的学号,手机号等信息,每人限注册一次,否则将取消参赛及评奖资格。已有中华会计网校账号的学生,可直接登录参赛,首次登陆需根据提示补充完整个人信息及所在学校信息,补充完成后该账号即为自己的唯一参赛账号,参赛选手不得再重新注册其他账号参赛,否则将同样取消参赛及评奖资格。 此次比赛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拟为基础,选手在规定的90分钟内作答初级会计实务及经济法基础相关客观题。(满分100分)

四、奖项设置

(一)奖励说明:

本次比赛将对成绩优异者进行表彰奖励(证书+奖品),并加相应综合测评分。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0

五、大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负责人及电话:

刘效丹: 18369045851

秦玉帅: 15610335331

孙思雨: 17863859637

QQ群名称:东方学院校园财会大赛

QQ群号:716185720

                                               会计学院财会协会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