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76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校园环境,让青年群体远离烟雾危害,会计学院于47日至48日在学生餐厅门口以“营造健康生活,创建无烟校园”为主题开展“禁烟宣传”活动,会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会计学院开展“拒绝吸烟”的签字活动,加强学生对吸烟有害健康的的认识,学生积极踊跃的参加。引导同学们关注会计学院官方公众号关于禁烟的文章宣传,并提出关于禁烟的相关建议和措施,自觉远离烟草,不在校园公众场所吸烟;增强自我控制能力,提倡互不敬烟;积极参与禁烟宣传。同学们纷纷响应,形成了良好的校园禁烟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从吸烟有害健康、吸烟污染空气等不同角度,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同学们纷纷以实际行动来表明,愿意成为不吸烟的新一代,注意身心健康,形成控烟的意识,创建无烟校园,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