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稿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130

按照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同时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529日在唯美楼多媒体教室进行四、六级模拟考试,参与人员为会计学院全体考生。

上午安排四级考试,下午组织六级考试。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国家四、六级考试当日的时间安排,监考老师对注意事项以及要求做了说明。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只能携带与考试相关的证件以及相关的文具进场,考试开始,考生们胸有成竹的奋笔疾书,答题卡渐渐的被填满,考试结束,考生有序的离开考场。

本次活动在正式考试之前,以实战演练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强调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也通过此次考试对自身的水平有了充分的了解,要继续努力的提升自己,期望在两周之后的的四、六级英语考中试取得优异的成绩,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会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

(撰稿:崔高  王雅慧 宋世超 王艺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