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学季

发稿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4

是不是觉得假期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呢?快睁开惺忪的睡眼做好上课的准备吧,快快投入学校的怀抱,可爱的学校在等你哦!回到学习的环境,调节心态,归心学习,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新进步。

新学期要迎来新的学校生活,校园环境焕然一新,迎接全体同学的到来。大一的小萌新们不仅要关注新环境,也要想一想接下来在大学生活中要怎样面对新舍友、新同学以及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你们要对你们的学习、生活做出计划,规划好自己即将面对的新开始。作为学长学姐也不要松懈,你们要面对的还有很多,也要加油继续规划未来哟

寝室内应保持整洁、安静,经常开窗通风。必须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在离开宿舍时要关闭在使用中的电器设备,关闭灯具。禁止将电源插座放在床铺上,以免发生电源过热起火。

新学期伊始,要积极防范电信诈骗!

防范诈骗口诀

陌生电话勿轻信,银行客服问究竟;

安全账户子虚有,大额汇款要三思;

个人信息顶重要,密码账号保管好;

提防非法假网银,登录网址记清楚;

网上购物便利多,支付限额要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