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迎新同学,崭新风貌

发稿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04

为了确保会计学院2021级新生们有个干净整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会计学院的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利用新生报到前的时间一起拿起打扫工具,对新生宿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卫生大扫除。

活动过程中学生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积极认真的为新生宿舍的洁净尽自己最大一份力量。在明确各自责任区域后,大家立刻对区域进行彻底清洗,从床铺到桌面,从阳台到门窗,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同时为同学们的宿舍布置桌椅,完善了宿舍配置。在劳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保质高效地完成任务。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宿舍焕然一新,洁净如初。

  在本次宿舍整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各司其职, 团结一心,认真积极,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本次卫生大扫除的顺利开展,展现了会计学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凝聚力,体现了会计学院同学们的奉献与无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