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关于举行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8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153

各部门、各系部:

根据《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方案》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于201866日举行我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66下午14:30

地点:坤元楼五楼多功能厅

二、参加人员

院领导、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宣传中心、创新创业导师、思政教师、辅导员、参训团队、创新创业大赛主赛道参赛团队、创新创业协会会员

三、会议要求

1.请所有参会人员按时到会,不得无故缺席或中途离开,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须提前请假。

2.服从会议安排,按时到达指定的会议地点。应遵守会场纪律,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到震动状态,不迟到、早退,文明参会。

 

                               创新创业学院

                               201864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