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就业信息简报3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107

        近期,数据科学学院就业工作重点围绕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高质量求职、就业指导展开,突出学生主体地位,加强并巩固学生就业竞争力。
        一、开展应届毕业生问卷调查
        为了解2019届毕业生现阶段的就业观念、就业状态,数据科学学院向2019届毕业生推送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调查问卷》,共发放调查问卷80份,回收80份,便于学院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就业状态,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指导。
        二、向毕业生发送招聘信息
        近两周,数据科学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等渠道共发布招聘信息8条,涉及单位有人民出版社教育出版中心、泰安市盛大顺畅检测有限公司等,推送毕业生双选会信息3条,鼓励学生积极投简历。
        三、继续进行毕业生就业动向的跟踪工作
        分管辅导员与毕业生逐个联系,了解其就业动向。针对暂不就业的同学重点关注,了解其暂不就业的原因。针对已达成就业意向的同学督促其尽快完成签约,保障自己的权益。针对对灵活就业的学生建议其与用人单位签约,鼓励其先就业再择业。
        截止4月22日,数据科学学院共有2名同学考研成功,24人选择就业,已2名学生成功签约。(王霄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