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2  浏览次数:91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在老年人孤独时,尤其需要我们的关怀。6月1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社会实践部来到康年银龄颐养院开展以关爱老人为核心的志愿活动。
        骄阳如火,仍挡不住志愿者的热情,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展开。志愿者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认真倾听老人们跨越两个世纪的故事。在攀谈中,老人们敞开了心扉,与志愿者心与心间的距离也渐渐拉进。随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带来精彩的表演,老人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志愿者们唱了许多怀旧歌曲,老人们一边听一边打着节拍,融洽的氛围令所有人陶醉其中。活动结束后,大家拍照留念。看到老人和蔼可亲的笑脸,志愿者的心也是暖暖的。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为老人带去快乐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弘扬传统美德的意识。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做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老人们感受到人情温暖。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江凌怡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