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毕业生捐书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05

          光阴荏苒,韶华易逝。随着毕业季的来临,毕业学子采取多种方式感恩母校,2019年6月17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发起“感恩母校,薪火相传,情系数科,书绘未来”主题捐书活动。
        本着传递爱心、传承知识的理念,毕业生们积极参与,踊跃捐赠。捐赠的图书曾伴随着他们度过四年的大学时光,承载着数科学子在求学生涯中奋斗与成长的历程。截止发稿,书籍捐赠已达到百余本,从逻辑严谨的科普杂志到内容多样的趣味读物,从专业实用的课本解读到值得品味的经典名著应有尽有。饮水思源,捐书助学。毕业生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捐出一本书,奉献一颗心。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以书籍捐赠的形式奉献知识的力量,对于母校的热爱之情也透过一本本书传递下去。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于静文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