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真情服务 温暖新生——数据科学学院开展迎新生打扫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79

        转眼间又是一年开学季,数据科学学院将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为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给新生们提供干净舒适的住宿场所,9月3日晚,17、18级学生共同努力,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扫。
        三号楼、七号楼、六号楼、八号楼随处可见大家忙碌的身影。大家自带卫生工具进入宿舍清理地面、抽屉等,他们工作认真仔细,不留下任何一个死角。期间,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高涨的工作热情、秩序井然的工作方式表示赞扬,并对大家的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在整个清扫过程中,大家通力协作,没有丝毫懈怠,力求做好迎新第一步,从电灯电扇,到衣柜桌椅,都进行了彻底清洁。经过大家一晚上的共同努力,寝室环境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打扫新生寝室的活动,同学们积极主动打扫宿舍卫生,不仅为刚入学的学弟学妹提供干净整齐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劳动的美好,奉献的快乐!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陶梦琪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