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学叠军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51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2019级新生宿舍内务水平,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整洁的生活习惯,数据科学学院于9月11日举办了一场学叠军被活动。2018级电子商务专升本1班学生、退伍军人庞力铭向2019级新生展示叠军被技能。
        庞力铭对叠被的意义及要领进行简单阐述,强调一床优秀的被子必须经过量、掏、擀、折线等过程,且每一步需环环相扣,三分叠、七分整,必须仔细认真,并现场演示叠被要领。在短短的三分钟内,一床凌乱的被子顿时变得菱角分明,同学们佩服不已。
        同学们认真领悟后,自告奋勇,现场叠军被,军被也被叠得有棱有角。
        叠军被活动不仅让学生对军队内务整理有了一定了解,同时学到了内务整理的技巧,有助于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军人严于律己的优良作风。






审核:谢蕙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江凌怡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