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我校师生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山东省决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47

        10月14日,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决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我院刘新颖同学获得高校组三等奖,王霄阳老师获得高校组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个人演讲比赛现场,面对来自全省50多个高校的选手,刘新颖同学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紧密结合社会热点、案例事例谈自身经历、感受和认识,演讲感情饱满,生动多彩。辩论环节,刘新颖同学沉着冷静、出色发挥,紧紧围绕辩题展开辩论,凭借充分的准备实现了良好的发挥。
        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自觉运用宪法的标准去规范自己的行为,是新时代大学生的义务和使命职责。 
        为广泛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我校积极倡导“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行动,让每一个师生做遵法、守法、用法、护法,具有宪法精神的新型公民。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