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152

        为推动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的长久发展,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和质量,强化责任意识,鼓励新一届学生会干事投身于学生会各项工作,10月28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第九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唯美楼5106教室顺利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兼秘书处部长宋鹤宣读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和《学生会总章程》。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兼学风建设部部长田炳乐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他指出进入学生会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其次要注意团结和值班卫生情况。接着,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王惠铮强调了学生会大型活动下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会议最后,伴随着热烈掌声,学生会主席索磊上台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集体、一个团队、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应该有合作精神,要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才会走的更远。最后,他以一句“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将全场的氛围带向高潮,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第九届学生会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表达了对第八届学生会工作的肯定,更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无限期望,让所有学生会成员受益匪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定能不负重托,铭记学院期许,以梦为马,不负芳华,打造出一个更有序、更有特色的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魏亚凤 摄影:赵淑伟 杨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