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云招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93

全体毕业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积极应对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帮助毕业生增加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学校联合齐鲁人才网、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举办2021届毕业生云招聘活动。涉及会计、金融、信息安全、物流、电子商务、国际贸易、英语、广告策划、营销等专业需求的众多省内、外优质企业将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齐鲁人才网招聘平台:20201026-116

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招聘平台:20201023-1130

二、举办概况

举办形式:线上招聘

服务对象:2021届毕业生

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技术支持:齐鲁人才网、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三、部分参会单位

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山大华天软件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戈尔特西斯科技(济南)有限公司、济南中维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普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辰泰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众阳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有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数字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揽秀(山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世纪开元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跟谁学互联科技有限公司

四、毕业生参与方式

1)齐鲁人才网招聘平台

1、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齐鲁人才网公众号,点击一分钟注册简历,完成账号注册与简历上传,注册简历完成后方可参与报名。

2、注册简历完成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本场招聘会


如下图所示,浏览企业并申请职位

注册的毕业生可领取求职简历袋一个(如下图所示)

2)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招聘平台

两种报名方式:

1、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济南高新区齐鲁软件园2020年毕业生云招聘”通栏点击“招聘会”选项报名;或直接登录报名链接:job.sdgxbys.cn/jobfair91/content/id/32913

2、关注公众号“山东大学生就业”在就业市场栏目中选择“省级招聘会”本场次,输入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微信端投递。

五、注意事项

齐鲁人才网招聘平台毕业生注册后,1026日起可登陆本人帐号进行职位信息查询及简历投递。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即日起即可进行职位信息查询及简历投递。建议毕业生通过平台与用人单位进行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



  

学生工作处

20201023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