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顺利举办“以球会友,促进交流”主题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101

        为了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提升团结协作能力,增进同学感情,数据科学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以“以球会友,促进交流”为主题的篮球赛。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各队伍两两对决,获胜的四支队伍晋级进行决赛。比赛开始,篮球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各队伍通过抽签决定了其比赛对手。随后,初赛男子上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你来我往,激烈交锋,队员们精彩的表现轰动全场,初赛的上半场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告一段落。
        在中场休息时间举行了女子投篮比赛,女生们的精准投篮让男生们也惊叹不已,她们的精彩表现让观赛者明白了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
        经过一番调整后,初赛男子篮球下半场比赛拉开了序幕,各组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最终二组、四组、五组、六组晋级了决赛。在决赛中,他们高超的球技刺激着观众们的视觉神经,这一顿饕餮盛宴令人酣畅淋漓。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比赛也快要结束,全场队员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全场的喝彩声一波之后一波。在成功将到来的时刻,二组、六组队员丝毫不敢涣散,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31:35,六组以4分之差险胜二组,取得第一名。场上球员一个个进取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他们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热烈精彩。最终,由陈豹、谷晨旭、万宇超、秦洋组成的6组球队取得了第一名;由赵培钦、张潮、刘浩、刘炎组成的2组球队取得了第二名;由陈传扬、汪成张、王益珂、李英策、李昭羿组成的5组球队取得了第三名。球赛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还促进了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使数据科学学院变得更加团结,展现了数据科学学院的独特风采。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张宗兴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