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新生交流趣味活动火热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109

     为了使刚迈入校园的学子能尽快熟悉环境,结识新的同学,1024日上午8点,数据科学学院在操场举办了新生交流趣味活动。数据科学学院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心理健康服务部策划。

活动伊始,心理健康服务部干事向各位同学阐述了此次活动的各项内容及开展形式,并进行了游戏分组。之后,在心理健康服务部五位干事的组织下,全体同学展开了僵尸跳、关键词对歌、一块五毛钱和记名字的游戏。

 最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参与的游戏是一块五毛钱,首先随机抽取两组,把所有的队员固定一个标价,再把所有队员打乱顺序,围成一个圆圈小跑起来,随后裁判会喊出一个标价如三块钱、一块五毛钱,然后同学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自由组合抱在一起。最有趣的是一块五毛钱必须要由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组合在一起才能满足裁判所喊的标价,因此同学们快速的抱住了自己所需的搭档。这也许就是这个活动的魅力所在吧,让同学之间能够更加的打开自己去交流。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同学们也都渐渐褪去了刚开始的羞涩,敞开心扉,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最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同学们以后更好适应和融入校园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吴琳琳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