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举办清晨第一“动”—— 广场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80

        时间匆匆,相遇总是猝不及防,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数据科学学院学子们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晨光,开启了清晨第一“动”—— 广场舞。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虽然春天的早晨有点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对广场舞的热情。迎着朝阳,数科院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篮球场,为新一天的学习提提精神,每个人的身上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在篮球场上,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同学们充满活力的身姿,变换的脚步,把广场舞跳出了青春的姿态。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数科学子,用他们舞动的身影像我们诉说着他们逐梦前行、成长曾未止步、初心不改、奋斗无惧征途、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的精神状态。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张宗兴 吴琳琳 

摄影:剌莹莹 赵佳欢 徐瑞哲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