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绳绳舞动展英姿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88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数据科学学院在校篮球场举办“花样跳绳月”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一个月,每周三、周五16:40后举办,目前已进行到第三周。数据科学学院全体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
  “花样跳绳月”活动共设4个项目类别,分别为单人摇跳、团体三人接力跳绳、团体八字跳绳和团体大绳。3月19日下午,举行了第二周第二次跳绳比赛,参赛团体为20级电商本科一班和20级数科本科一班。
  只听一声哨响,团队“8”字跳大绳项目开始了。同学们技术娴熟、配合默契,跳的同学高高蹦起,生怕自己绊住跳绳;后面等待上场的同学紧盯跳绳,弯腰弓腿,随时准备登场。摇绳的同学控制着跳绳的节奏,尽可能地让同学们减少失误。绳子挥动,同学们跳出了自信,跳出了蓬勃朝气,跳出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
  “花样跳绳月”是数据科学学院的传统活动项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在跳绳比赛中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缓解压力,更充分展示了数据科学学院的精神面貌,增加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吴琳琳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调研部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