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雷锋月“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10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树牢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营造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3月21日,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宾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凤凰河公园开展以“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增强环境意识、生态意识。
   活动当天,党员同学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公园内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景区里到处都是同学们劳动的身影,胸前的党徽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更加熠熠生辉。他们分工合作,将垃圾集中投放到附近的垃圾桶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凤凰河公园的河边、林荫道、小广场地面变得一干二净。
   刘宾老师对此次活动作了详细总结,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学要树立起良好的环保意识与生态意识,尽到身为党员的每一份责任与义务。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不仅美化了公园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是强化了党员个人的素质和修养。全体党员深刻地领悟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真谛,那就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办实事办好事。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美丽泰安,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但作为党员,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徐瑞哲 摄影:张宗兴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