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电脑检测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81

  雷锋月,把“温暖”送给你!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3月份,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雷锋月活动,为学校老师及同学们的电脑开展检测维修工作。此次活动通过“东方数科”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由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网络信息部同学负责检测维修。
  接到维修需求信息后,同学们先是对各个问题电脑进行检测,然后根据电脑问题的不同对症下药。网信部的同学们还帮助校学生会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学生会的电脑连接了打印机。在维修过程中,面对很多老旧机型,出现了很多同学们没有见过的“疑难杂症”。虽然难度很大,但他们不轻言放弃,面对陈旧机型,也尽力一试。他们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到具体实践过程中去,既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又收获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传承了雷锋精神,温暖了人心。
  雷锋月活动仍在进行当中,如果老师同学们还有维修电脑需求,请关注“东方数科”微信公众号,在推文“数科电脑小助手来为您解忧啦!”后留言或直接联系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剌莹莹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调研部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