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111

   根据《中共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23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坤元楼党员活动室进行。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宋凯明同志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同志刘宾介绍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刘宾同志总结了支部一年度工作。随后大家深刻进行了反思与自我批评,直面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开门见山地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他人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刘宾同志总结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经过测评,共有6位同志被评为优秀。

   测评结束后,宋凯明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对数据科学学院党支部这一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支部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刘宾同志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身言行,在工作中多征求群众意见,给群众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剌莹莹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调研部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