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雷锋月“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207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雷锋奉献精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3月24日,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4点30分,数据科学学院党员自带打扫工具前往尚德楼打扫卫生。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挥舞着劳动工具,打扫教室和办公室、清理楼道、清洁墙面、擦玻璃……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扫,三号教学楼的教室明亮整洁,楼道地面、楼梯角落一尘不染。
   2017级电子商务本科一班王惠铮表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认识到,保持校园清洁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我要通过严格要求自己来带动身边的同学,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希望这样的党日活动能够常态化。”

   党支部书记刘宾老师表示,学习雷锋精神不一定要做轰轰烈烈的大事。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时刻谨记雷锋精神,将学雷锋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才是真正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他希望学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雷锋行动中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创建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还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校园的意识。党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体现了党员身体力行,吃苦耐劳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徐瑞哲  摄影:剌莹莹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