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幸福女生节”特色心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90

   每一位女生都是独一无二、不可或缺的存在,每一位女生都值得被温柔以待。3月29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在翰林家园广场举行了以“云想衣裳花想容,女生节把你放心头”为主题的特色心理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女生开展。
   最美三月天,最喜你欢颜。活动通过抽取赞美词的形式展开,参与活动的同学用抽到的词组成一句赞美的话,送给身边的一位女生,完成指定任务后可以抽奖领取花束或糖果等精美礼品。
   活动现场放起轻松愉悦的音乐营造轻松浪漫的氛围,越来越多的同学被吸引过来。20级数科本科二班的郑秀雯抽到关键词“前程似锦”,她用抽到的词祝福她舍友“希望你能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踏上前程似锦的道路”。结伴而行的女生把祝福和花送给自己的好闺蜜,参加活动的男生则把祝福和鲜花送给女同学,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一个令人暖心的礼物。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惊喜连连。
   举办“幸福女生节”特色心理活动,有助于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增进友谊,营造一种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文化氛围。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吴琳琳 
摄影∶数据科学学院宣传调研部、心理健康部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