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2021年春季运动会,出彩数科人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4

      2021429日,一场盛会打破了春日校园的宁静——春季运动会。

雄姿英发、摩拳擦掌、志在必得……我校春季运动会全程高能,让我们开启多图模式,一起欣赏这场数青春的盛会。

迎着和煦的阳光,伴着激昂的歌乐,方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踏向主席台。

啦啦操表演者舞动他们充满活力的身姿,展现数科学院饱满的精神风貌。

深入赛场,在跑道上,数科健儿一展风采,起跑,超越,20级周泉余同学不负众望,取得了800米第一的骄人成绩。

5000米的赛场上,我们看到了20级陈传阳同学的坚持不懈,长跑没有磨去他脸上的笑意,也没有磨去他心中的坚定信念,最终将5000米第二的优异成绩收入囊中。

再看那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

跳高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超越对手和挑战自我同在,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

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铅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牵动每个人心弦的还有团体比赛,无论是节奏欢快的跳绳接力,还是万众瞩目的跑步接力,数科运动员的表现都不负期待,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数科加油。

热情不止,活力四射,20级顾正阳同学在四百米的跑道上奋起直追,接着便又投入啦啦操的比拼,他的汗水在脸颊肆意流淌,他的动作也遒劲有力。

不止运动员,老师的表现也同样精彩,谢蕙老师的沙包比赛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还有刘宾老师等其他数科教职工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闭幕式上,院领导公布了本次运动会各院系同学的成绩,今年我院的方阵,啦啦操,比赛项目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每个同学的出彩表现点赞。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今日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院会在日后的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完美和辉煌!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剌莹莹 摄影:宣传调研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