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创新有为相传,建党献礼百年”网页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9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播校园科技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5月27日数据科学学院“创新有为相传,建党献礼百年”网页设计大赛在唯美楼5306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周恩峰、朱波、鲍征飞、王祎、亓晶五位老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十一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决赛在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后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依次进行网页作品讲解以及展示。其中专业组姜宇杰同学的《湖人之家》页面精美、内容丰富,他在网页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历史上湖人队所获奖杯,突显了湖人队辉煌的历史,让我们看到了他对篮球的热爱、对球队的热爱。他在网页设计中熟练运用软件,精美的设计、精巧的细节体现出姜宇杰同学良好的网页设计基础,此作品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创意组李乐乐同学的《红墙朱漆下的沧桑年华》版面设计清晰,为大家展现出故宫下的种种故事,展现了良好的设计思维和美工基础。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公正打分,最终专业组姜宇杰《湖人之家》获得一等奖, 吕肖云《重温党史忆初心》、王昊《青书国学线上交流网》获得二等奖,王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梦婷《书悦》、张可欣《重温光辉历程,传承红色文化》获得三等奖。创意组李子瑜《百年征程》获得一等奖、李乐乐《红墙朱漆下的沧桑年华》获得二等奖、王琦《奇妙旅行》获得三等奖。比赛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网页设计大赛通过竞赛的方式鼓励学生积极探索和创新,为学生搭建了展示、交流和体验的平台,激发了学生的潜能,培养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徐瑞哲  摄影:剌莹莹,张宗兴

审核: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