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89

   9月15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尚德楼3308教研室召开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会议由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谭峤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电子商务校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展开研讨。谭峤老师首先汇报了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然后,依据本专业定位与特色优势,对专业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和要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了详细梳理,按照专业建设任务书,分解了下一阶段专业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最后,大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针对专业建设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制订了工作计划,同时表示将发挥电子商务一流专业的示范作用,强化学院其它各专业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数据科学学院把加紧推进新时代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作为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提出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牵引,统筹学院各专业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建设,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专业建设工作的稳步发展。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谢蕙  摄影:吴晓雪

审核人:安世虎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