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58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榜样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3月1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2022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谢蕙,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宾,辅导员王霄阳、亓晶、黄珍,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刘宾对2022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本届学生会及各班班委的工作表现及成果给予了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工作状态下,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涌现出一大批积极负责的学生干部及富有集体荣誉感和志愿服务精神的同学们”。

  

  

根据2022年学生工作内容,本次表彰的对象有迎新志愿者、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数据科学学院系列比赛活动获奖人员。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汤正先后宣读了获评2022年“让乒乓飞”比赛、“王者荣耀”比赛、“摄影大赛”“疫情防控突出贡献”“迎新志愿者突出贡献”“优秀导生”“优秀迎新志愿者”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获奖人员名单,学院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学生会主席汤正作了2022年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他强调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希望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以身作则,身正为范;提高自治管理能力,尽心尽力地为同学们服务。 

  

  

副院长谢蕙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在学生会发展与建设中付出辛勤劳动和努力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并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谢蕙说,回望过去的一年,在学生工作面临困难和挑战的背景下,我们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院活动,树立了积极向上的学风班风。会议最后,谢蕙对数据科学学院未来的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受表彰的同学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中来。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王浩然 摄影:宣传调研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