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35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提升大学生服务社会意识,三月初至今,数据科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解决师生在电脑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包括电脑检测、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电脑维修常识、病毒的查杀与防御、疑难咨询等。活动中,志愿服务团队的同学对老师的电脑逐一检查,筛选出其中有问题的电脑,并根据电脑问题的类型进行分类,找出有效的对策解决问题。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师生解答计算机使用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对存在故障的电脑进行维修。

  

情系雷锋月,爱在三月天,数据科学学院志愿者团队传承践行雷锋精神,赢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弘扬了雷锋精神,还促进同学们将课堂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高了专业知识技能。

雷锋月的活动还在继续,如果你有任何关于使用电脑的问题,请在数据科学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东大数科”留言!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摄影:宣传调研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