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77

激情洒满赛场,青春洋溢校园。经过为期一天半的激烈角逐,428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3年春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赛场上,数据科学学院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奋勇争先,荣获集体项目冠军3项、亚军1项,季军2项,个人项目冠军8项、亚军6项、季军5项,最终以女子团体96分,男子团体143分,总团体239分勇拔头筹拿下第一名,并取得精神文明奖以及啦啦操大赛三等奖,创造了数据科学学院历史以来最佳成绩。

开幕式上,井然有序的方阵列队,整齐划一的动作姿势。首先看到的是彩旗方队。在他们奔跑的瞬间,斑斓的彩旗与青春的生气相互碰撞,迸发出无限的魅力,展现出属于数科的朝气与活力。

数据科学学院代表队意气风发、昂首阔步,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数科之光,照耀东方,乘风破浪,梦想起航”。别样风采,朝气蓬勃;激越昂扬,青春正好。

音韵随花扬,裙摆随风动,啦啦操表演者们用曼妙动听的音乐,慷慨激越的舞步去谱写赛场上最华美的乐章,展现了数科学子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英姿显豪气,脚下飞奔勇夺佳绩。来到比赛环节,看田径场火红的跑道上一往无前的身影和大步流星的步伐,那正是青年的意气风发。他们挑战极限,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上凝聚,磨练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长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不畏惧、不退缩,在长长的跑道上留下坚定的步伐。

红色跑道上,20级陈传阳同学一展风采,他脚步均匀,双臂一前一后地摆动着,双脚越迈越快,身子向前倾斜着,像要倒下似的,奋力向前迅跑,最终将1500米和3000米冠军收入囊中。运动员们在200米、400米和800米等跑步项目中同样获得佳绩。

跳高赛场的运动员们,腾空而起,似鹰击长空,划破苍穹,飞跃横杆的瞬间,掌声雷鸣,以汗水写下青春最美的篇章。22级李晓满同学不负众望,以141的成绩打破了已经尘封16年的校记录。她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一跃,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迅速沉身,收脚过,每一次起跳,都是挑战,亦是超越。这短暂的一瞬永远的镌刻在了东方学院的跳高历史画卷中。

参加铅球的运动员手中握紧沉甸甸的铅球,凝聚了希望,汇聚了全身的力量,他们用努力让理想在空中闪闪发光。

牵动每个人心弦的还有团体比赛,无论是步履轻盈的跳绳接力,还是万众瞩目的跑步接力,最终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发令枪响后,那些体育健儿好像脱了缰的野马飞快地奔去,超越再超越,向着终点奋力奔跑,运动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呼喊声,响成一片,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为数科学院加油。

不止运动员,老师们的表现也同样更加精彩,谢蕙老师、刘宾老师和黄珍老师都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春季运动会,数据科学学院师生们积极准备,努力训练,用汗水浇灌热情,用拼搏争夺荣誉,更高更快更强是我们的追求,从不轻言放弃是我们的诺言,即使跌倒,即使受伤,也不能磨灭数科运动健儿的坚强意志,这就是我们,不同的角色,同样的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数科学子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品质。数据科学学院将在日后的比赛中创造更多的辉煌。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张思婷 摄影:宣传调研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