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38

2023年4月26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在3308教研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安世虎主持,数据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会上,安世虎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范玉宝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的讲话要求以及宋保峰副院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相关意见。

  

  

随后,安世虎对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如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学思想,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服从大局,紧密团结,促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二是要重实践,要注重方式方法,深入调查研究,要求各位党员教师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要围绕学院工作,结合自身岗位,深入调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目标,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三是要有创新,要求各位党员围绕重点工作、难点问题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促进问题解决,保证工作效果。最后,他强调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统筹安排,做好工作计划,保证主题教育活动稳步有效开展。数据科学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数据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审核: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