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大会暨第十六届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50

第十六届运动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在数据科学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表彰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及在运动会期间认真负责,做出突出贡献的工作人员,数据科学学院于517日在唯美楼5306举行了“数据科学学院学生会大会暨第十六届运动会表彰大会”。数据科学学院副院长谢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宾,辅导员王霄阳、亓晶、黄珍,学生会成员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王霄阳主持。

首先刘宾宣读了表彰名单,本次表彰人员分为四类,为在运动会各项目中获得个人单项前六名及团体前六名的同学授予“突出贡献奖”的荣誉称号;为在运动会期间认真组织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干部和同学授予“突出贡献奖”及“优秀贡献奖”荣誉称号;为在本次运动会期间工作努力、表现突出的学生会部门授予“学生会优秀部门”的荣誉称号。老师们为以上获奖的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学生会主席汤正对此次运动会进行汇报,总结运动会取得成功的经验,对今年运动会所有运动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希望下一届学生会成员能吸取本届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再接再厉,未来能够取得更为优秀的成绩。

最后谢蕙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对全体运动员以及学生干部、方队人员、拉拉队队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通过表彰先进,同学们能够将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也希望各位获奖同学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力争在以后的各项活动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

此次表彰大会肯定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的热情,营造了团结奋进和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孙乐 摄影:宣传调研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