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19日上午,数据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宾、辅导员张然送毕业生和有实习意向的同学分别前往泰盈科技集团与泰安鸿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推荐毕业生和实习生,实现精准对接促就业。

访企拓岗第一站是泰盈科技集团,校企招聘部负责人尹作斌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泰盈科技集团的企业文化、分布地区以及对招聘岗位的职业规划等情况。他指出泰盈科技集团始终坚持“创外包之泰,享服务之盈”的核心理念。随后,泰盈科技集团项目经理张璐带领大家进入会议室进一步介绍集团的主要业务——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基础,通过流程再造、要素创新、组织变革、效能提升,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数字中后台运营管理服务。活动中还邀请到我校目前在泰盈科技集团工作的学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为同学们的就业择业提供经验。

  

访企拓岗第二站是泰安鸿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郭连伟全程参与接待并对到来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在郭连伟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整体环境,对推广、美工、运营和客服等部门有了初步的认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态度谦虚,积极提问,人力资源负责人郭连伟也详尽为同学们解答。随后在会议室里她向同学们表示鸿匠会依据同学们的优势分配合适的岗位,并对基础较差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学工办主任刘宾对同学们的参观感受进行了询问,并为此次参观企业做了最后的总结,他鼓励同学们要提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访企拓岗为同学们开拓了就业岗位,通过现场观摩和学习,同学们切身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和氛围,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明确了自身求职方向。

审核人:安世虎   通讯员:王霄阳   撰稿人:李思文   摄影:宣传调研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