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学院

数据科学学院召开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质量提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提升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质量,2024331日上午9点,数据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提升毕业论文指导质量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隋丽红主持,数据科学学院24名指导老师全部参加会议。


会上,隋丽红副院长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指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数据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各专业的抽检情况和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

随后,谢蕙副院长结合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要求,对省学位办对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抽检的专家反馈意见从各专业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两方面进行了归纳,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目前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论文撰写和系统设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她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参考反馈信息,切实保证和提升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接着,各位老师针对指导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安世虎院长从会议背景、近期要求、相关政策三个方面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目前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已经进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的关键期,为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他对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严格按照学校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第二,要求各位指导老师及时给学生召开线上指导会,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给出解决方法,有效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第三,建议指导老师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保证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效率和质量。同时,他也对如何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和指导效率给出了详细建议。最后,他详细分析了省级、校级关于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的要求、政策和相关规定,要求指导老师务必高度重视,督促学生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指导老师对各专业毕业论文指导要求和规范有了明确认识,提高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数据科学学院2024届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安世虎 撰稿人:赵静 通讯员:王霄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正阳门大街66号 电话:0538-5397859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数据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