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225

2019613日,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在坤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办公室(工会)支部书记佀亚同志主持,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佀亚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包括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以及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等内容。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相结合。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讲话中“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工作目标,不忘初心,锐意进取。



     党委书记耿金波同志作为党支部一员参加会议学习并作讲话。他指出,5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振奋人心。学校党委在第一时间开展了集中学习,同时要求各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他提出,学习的过程让人提高思想境界,学习犹如路灯一样,给学习者以指引,照亮前行的道路,作为党员同志,要借助党支部的平台,主动开展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精神境界。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学习教育与个人岗位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他指出,作为学校职能部门,办公室承载着重要的一部分工作,工作不分大小,重在细节,办公室的每一个员工都要兢兢业业、尽心尽力,踏踏实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工作,提高自身能力、自身水平,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