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会)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作者:秘书科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24

7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会上,院长宫淑瑰宣读了学校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办公室(工会)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亚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于泉同志、李岩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办公室(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耿金波同志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学校全体党员同志提出6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不忘光辉岁月,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体党员要将理想信念作为一种传承,一种坚守,化作一种自觉行动,紧密结合学校建设目标,各尽所能不惜力,推动各项工作进入快车道。

第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保证正确办学方向,保证学校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第三,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第四,进一步增强时代感和责任感,在干事创业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第五,做好准备,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六,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实际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办公室(工会)党支部现有党员15人,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定期召开党员大会,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文件精神,紧抓党员队伍建设,培养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将理论学习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与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紧跟时代步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红色基因融进心里、刻进骨子里;积极探索创新党建新方法、新路径,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