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空间休闲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51


公司简介:

创客空间休闲服务是新创建的休闲服务型饮吧,以为创业者提供休闲场所为服务理念,主营茶类饮品等。以用心经营为准则,成为消费者心中信赖的创客饮吧。

创客空间休闲服务以创新灵活的经营模式吸引大众消费者,以无可挑剔的服务来满足大众消费者,以舒适的环境来方便大众服务者。以温馨的环境,多样的选择,无可挑剔的服务来营造思维与经营上的创新之处。咖啡、茶品、甜品、拼盘、服务、交流平台、办公地点、会议场所、创业者的乌托邦。为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业爱好者搭建完美的咨询服务平台,是创业追梦人的平台,并为无办公地点及寻找项目和灵感点的团队提供办公场所。

由于我们公司刚刚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可以首选大学生消费群体。虽然我们初期所占的市场份额较少,但是由于我们大学生具有独特的创新经营理念,我们还会以低廉的价格给大学生提供服务。我们身处在校园对大学生的动态非常了解。因此,时间一长,我们会拥有大量的客源,我们也会在短期内,将市场占有率迅速提升,从而使我们的产品更好的提供出去,占有更多的市场,销售额也会显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