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创新创业协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3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工作,第六届创新创业协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3月15日下午六点在唯美楼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大会的内容主要是回顾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并对未来发展做具体规划。参与此次大会的人员有创新创业协会主席团以及协会全体成员。秘书部干事徐璐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分为三部分进行。大会伊始,由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王思楠进行发言。她对协会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同时也对未来一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规划,王思楠在发言中给予了协会各部门工作上的肯定,认为上学期协会各部门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协会分配的工作和任务,干事们也兢兢业业,为协会做出了很大贡献,她希望协会成员在未来发展中能继续保持工作热情,抓好基础工作,稳固向前;更要端正态度,用积极的心态完成本职工作。除此之外,会长还着重强调了协会纪律,对上学期孵化基地存在的纪律问题和进行了批评和分析,她提出,这学期我们要完善协会管理体系、严肃处理各种违纪行为。创协的发展在路上,这条路会越来越远,也会越来越宽,只有实行科学的管理协会才能蒸蒸日上。

大会第二项,由各部门负责人对上期工作做总结报告并提出接下来的工作规划,各部部长们简单分析了上学期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做了清晰的发展计划。干事们也通过他们的发言对自己后期工作安排有了大概的了解。各部都格外重视即将到来的创新创业大赛,号召干事们积极参与、勇于创新,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发挥自己的优势,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不虚此行、不负青春。

大会最后对本学期优秀干事进行了表彰。在上学期的协会工作中,每个部门都有佼佼者,这些人积极认真工作,为协会的和部门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在此特对各部门优秀干事进行表彰鼓励。这不仅仅是对干事们上学期工作上的肯定,更是对其他协会成员的激励!希望协会各部门干事保持工作热情,更好地推动协会发展。

  此次大会在主席团和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完美结束。相信在本次大会召开后,创协成员精诚团结、相互合作,一起面对工作上的压力和比赛带来的挑战,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也愿协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达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