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中青明电〔2021号),我校于20213月至4组织开展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比赛,经学院推荐,网络报名,专家评审等程序,最终评出奖项20个,其中金奖4个、银奖5个、铜奖6个、优秀奖5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学院要通过各种形式宣传表彰,对参赛团队给予奖励,并在评奖评优等方面予以倾斜;对成绩优异参赛团队的指导教师以适当的方式予以奖励,以此激发广大师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附件1:东方学院2021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赛获奖名单.xlsx

  

                                                                                      创新创业学院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