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来访我校

时间:2018-04-20  浏览:50


420日,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中国区主任蔡军先生来访我校,院长宫淑瑰与办公室主任江东在贵宾室与来宾会晤。

宫淑瑰对远道而来的伯明翰城市大学的蔡军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为蔡主任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学生情况及未来规划。伯明翰城市大学蔡军主任为我校介绍了伯明翰城市大学的优势专业、学院分布、与国内院校的合作项目以及伯明翰城市大学在会计专业免考、ACCA认证等方面的政策,随后对我校学生赴伯明翰城市大学留学的语言问题进行了具体解读。

下午15:30,蔡军主任在唯美楼5306教室为我校学生就伯明翰城市大学一年制的专升硕项目进行了宣讲。此项目为专升硕项目,具有时间短、花费低、难度小的特点,蔡主任针对为我校专科学生,详细的介绍了伯明翰城市大学和专升硕项目,为专科学生进行了规划,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此次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蔡军主任的来访非常圆满,在项目推进和师生交流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极大地推动了两校的进一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