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硕】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招生简章

时间:2018-12-12  浏览:1121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联合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

共建

金融管理与实务(专科)国际实验班(统招)

一、实验班介绍

“金融管理与实务(专科)国际实验班”由中国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联合举办,在东方学院统招录取专科生中招生组建。该班前三年在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习,获得专科学历证书,第四年在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学习,顺利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

录取进入实验班的学生,一、二年级在学习正常专业课程的同时,增加英语课程学习,提升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帮助学生通过雅思考试。在校全部课程考试合格后获得正式的中国专科学历。三年级时学习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雅思合格后可直接录取进伯明翰城市大学的硕士阶段学习一年,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

  

二、实验班优势:

1)节省时间:传统的途径需要学生在国内读完3年专科然后去英国读至少2年才能获得硕士学位。实验班是将伯明翰城市大学硕士预科拿进国内,与大专教学第三年重合,也就是专科学生在专科学习期间就可以学习伯明翰城市大学的硕士预科课程,专科毕业后同时获得专科证书和硕士预科成绩单。再去伯明翰城市大学留学只需1年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

2)节省花费:传统途径需要在英国至少读2年,该项目只需在英国读1年,可以节省学生家庭大量花费;

3)降低难度:传统途径申请英国硕士预科时,学生就必须提供6分或以上的雅思成绩,而且全部为英语教学,考试通过难度很大,如果不能通过硕士预科课程的考试就必须在英国重修。实验班对于入读学生没有做雅思要求,只要通过签证评估即可入读硕士预科课程。学生可以一边学习伯明翰城市大学硕士预科课程一边提高英语水平,只要在毕业时提供雅思6分成绩即可直接入读伯明翰城市大学硕士。而且伯明翰城市大学硕士预科课程在国内是中文授课,中文考试,大大降低了学习和考试难度。

  

三、伯明翰城市大学简介

伯明翰城市大学是英国现代化、综合性的公立大学之一,其历史最早可溯到1843年,位于英格兰城市伯明翰。伯明翰城市大学拥有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约25,000名学生,6大学院,300多种课程。学校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所开设课程具备较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伯明翰城市大学在伯明翰共有8个校区,拥有先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实验室,提供给学生较好的硬件设施,包括图书馆,活动中心等。作为伯明翰东部发展的一部分,学校耗资1.5亿英镑,建立了一个新的旗舰校区。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及设计类的学位课程常年排在全英前十。

商科是伯明翰城市大学的优势专业之一。

规模大 - 大学的商学院共有近4,500名全日制及业余制学生。

课程广 - 商学院课程设置广泛,几乎涵盖商科类全部课程,如: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公共关系学等。

资质高 - 大学的很多商科课程提供可获得英国和国际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课程。例如:特许会计师协会资格证书(ACCA)、特许市场营销协会资格证书(CIM)、特许银行家协会资格证书(CIB)等。

就业好 – 大学一直致力于开展学生交流,鼓励学生实习,从而为学生就业做好了充足准备。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与世界许多大学和研究机构有着的密切联系。与工商业界的紧密联系,使学校更加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为学生提供一些好的实习机会。让学生不仅学到知识,更能学会应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