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香港理工大学交换+500强企业金融实习”项目全额奖学金选拔的通知

时间:2018-11-12  浏览:13


院属各系部:


    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人才,给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学校与香港理工大学在2017年联合打造了“香港理工大学交换+500强企业金融实习”项目。
2018—2019学年寒假期间我校将组织学生赴香港参加第三届 “香港理工大学交换+500强企业金融实习”项目。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学校决定公开选拔一名优秀学生作为该项目“全额奖学金”获得者,享受项目费用(人民币11300元)全免。请各系部按要求通知学生踊跃报名并根据学生成绩和综合测评进行选拔。


一、项目简介:
此次项目时间为1月 21日—1月27日,为期7天,由香港地区唯一在市中心的高级学府——香港理工大学主办。项目期间,将由香港理工大学老师带领参观校园,CPBE主任全程亲临授课,参加者将像香港理工大学本校学生一样生活,亲身体验香港校园文化。同时将去往世界500强名企,进行一周高压实训与工作,集团高管将亲临面授金融实操,进行基金模拟、Business Plan大赛等。


二、项目优势:
(一)凡报名参加此次“香港理工大学交换+500强企业金融实习”项目者均可获得我校2个社会实践学分,并认定一门2学分的公共选修课。
(二)获得高含金量的国际证书:世界500强境外名企工作经历及比赛证书;国际金融企业高层签发的亲笔推荐信及研习证明、国际志愿者活动证书。
(三)收获世界顶级金融集团研习经历:集团高层零距离实操面授,可接触最先进的金融实务。
(四)拓宽学术界、商界和全国精英人脉圈:能够在香港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获取高端人脉的积累,还能结交更多同龄优秀伙伴,建立自己的高品质社交圈。


三、选拔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思想品德好,政治素养高,身体健康;
2.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具有号召力、领导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助精神;
3. 有校学生会或系部学生会或班级干部任职经历。


四、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26日


五、报名程序:
填写《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国际项目全额奖学金申请表》,由学生所属系部签署审核推荐意见并盖章,在11月26前交至学校国际交流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人:
坤元楼303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 叶老师 0538-5397707


附件: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出国访学申请表.doc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11月12日